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杨洋了?乔欣和姐姐姐夫聚餐成电灯泡,被冷落后一脸失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7 15:04

7月17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了乔欣和姐姐姐夫一起外出聚餐的照片,乔欣穿着白色T恤加破洞牛仔短裤戴着口罩,身材消瘦,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姐姐则穿着黑色上衣也戴着口罩,姐妹俩身材和容貌都很相似。

当晚姐姐和姐夫并排走在后面,乔欣独自走在前排,在恩爱的小夫妻面前,乔欣俨然变成了电灯泡,姐姐姐夫一会手拉手,一会又互相捏脸甜蜜对视,乔欣被虐到没眼看,只好一脸无奈。

吃完饭后三人还一起到家具店挑选家具,这时姐妹俩都摘下了口罩,侧脸超像简直是复制粘贴。从家具店出来后乔欣独自在前面刷手机一脸失落,姐姐姐夫则在她身后热聊。看来这次出行乔欣被虐到不轻,网友纷纷调侃她是不是想杨洋了。

乔欣和杨洋的恋情虽然没有得到双方回应,但他们暧昧不明的态度似乎已经侧面证实了传闻,但杨洋不敢大方认爱的态度也让网友diss他没担当,路人缘急转直下,甚至有人说他“装死”,打算蒙混过去。

倒是乔欣默默付出,为爱痴狂的白富美形象为她圈了不少路人粉,以前她在娱乐圈只是个小透明,没话题没热度,上综艺拍戏都没什么水花,现在热度大涨,网友都心疼她为爱隐忍付出太多。

恋情被曝光后乔欣又瘦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为情所伤。目前他们两人都正常复工了,杨洋照常营业和粉丝互动,乔欣也正常发博参加活动,她本来是身家颇丰的白富美,但在和杨洋的恋情中变成了卑微的小女生,小心翼翼的样子令人心疼。

看来他们是打算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送上祝福就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