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洁与儿子亲密同行,母子身材暴瘦颜值高,顶顶五官清秀神似妈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20:01

7月28日,低调已久的董洁带着儿子顶顶现身机场,董洁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搭配白色运动鞋,戴上黑色渔夫帽打扮休闲。她素颜出镜脸色有些发黄,但五官精致立体,还是高颜值的气质美女。

顶顶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戴着黑色棒球帽,眉清目秀长的非常帅,今年十岁的顶顶身高已经接近妈妈的下巴,母女俩手牵手,一边走还一边聊天,顶顶面对镜头有点害羞,一路紧跟在妈妈身后很乖巧。

没想到许久未见,现在的顶顶已经长成又高又帅的小伙子了,他们母子的身材也引起了网友注意,都是又高又瘦四肢纤细,大长腿抢镜。印象中董洁似乎就没有发胖过,现在更是瘦出了新高度。

顶顶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看近照他更像妈妈,网友也在评论里称赞是“高颜值母子”也有人觉得他很像潘粤明。

潘粤明和董洁已经离婚很多年了,分开后他几乎没见过儿子,但潘粤明对儿子的爱没有变,他每年都定时发微博为顶顶庆生,参加节目看到一般大的小孩还会落泪。因此有人质疑董洁不让前夫看儿子,掌控欲太强,明明是自己出轨还泼前夫脏水,几年前还带着儿子上节目卖惨,一副受害者的样子。

但毕竟事情过去这么久,潘粤明靠演技翻红,虽然他外形变化很大,成了发福的大叔,但个性呆萌可爱,圈了不少粉,董洁和儿子都超瘦,倒是潘老师一直在与减肥做斗争。

潘粤明的感情生活空白多年,今年他终于被拍到疑似和女演员尹姝贻相恋,但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看来潘粤明是不会再回应感情的事情了。

既然如此,就希望他们都生活顺利,顶顶平安长大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