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 杨超越现身片场 男主是他?

明星 男人窝 2019-07-08 13:41

近日,网友曝出了一组新剧拍摄的片场图片,据悉是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火箭少女杨超越身穿白色短袖和热裤亮相片场,经确认杨超越出演浪漫满屋,而和杨超越搭戏的电视剧男主竟然是他!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 杨超越现身片场 男主是他?
杨超越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和杨超越一同出现在片场的还有男演员许魏洲,他身穿红白黑三色拼接外套亮相,整个人看上去阳光帅气。开机现场的背景板上写着:仲夏满天心。之前就有过两人将合体出演中国版浪漫满屋的消息,该剧改名为心动满屋。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 杨超越现身片场 男主是他?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

韩国版浪漫满屋可以说是韩流的经典作品,2004年开播后火遍全亚洲。也让男女主rain、宋慧乔被观众熟知,刷新了很多国家的收视记录。如今中国翻拍浪漫满屋也让观众很是期待,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让杨超越出演浪漫满屋,简直就是毁经典。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 杨超越现身片场 男主是他?
许魏洲

杨超越在火箭少女101出道,唱歌跳舞业务能力都不过硬,但偏偏就是人气高,不仅顺利出道还通告不断。此次选定杨超越担任女主,相信片方也有自己的考量,并且据透漏杨超越最近也在上表演课,或许演员杨超越会让人眼前一亮呢!加上男主是许魏洲,应该会好看!

中国版浪漫满屋开机,又有一部经典电视剧要上线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