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超前点映:剧情超燃

明星 快科技 2019-07-20 21:04

近日,有2019最“燃”国漫之称的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全国开启了超前点映。几个大平台的口碑情况现已揭晓,目前该片在微博电影排行榜中排名第三,大V推荐指数达到了97%,豆瓣评分8.6分,猫眼评分9.6分,可以说十分抢眼。

该片正式上映的时间式7月26日,距今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预计,这部电影很有可能成为2019国产影片中的一匹黑马,在口碑和票房上赢得双丰收。

据悉,该电影由鬼才导演饺子执导,他之前执导的个人短片《打,打个大西瓜》曾经风靡网络,并获得国内外诸多奖项。

《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传统神话的同时也颠覆了传统神话形象,讲述元始天尊启动了天劫咒语,天雷降临摧毁魔丸三年后,哪吒面对人生最大考验的故事。另外该片的片尾曲MV已经发布:《今后我与自己流浪》,歌曲由张碧晨演唱。

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超前点映:剧情超燃
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超前点映:剧情超燃

墨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