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近照太惊艳戴口罩难掩巨星气质,一句话透露与谢霆锋感情状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9:27

前几日有媒体爆料称王菲要出新专辑立马引来了无数粉丝的狂欢,近日有网友偶遇王菲,高冷的天后不仅与网友热聊,还透露了与谢霆锋的感情状况。

7月31日有网友发长文详细描述了与王菲相遇的全过程,当天王菲穿着一身藏蓝色休闲装,气质在人群中相当出众,即便戴着口罩也被网友一眼认出。

该网友描述,王菲态度十分亲和,她看到有人在拿着手机拍摄,还冲着镜头开心地挥挥手。在与网友聊天过程中,王菲透露说自己是有录制新专辑的计划,但是还没有开始制作,不过新专辑出来之后她也没有打算开演唱会和签唱会的计划。

两个人在聊天过程中提到了餐厅的事情,该网友顺口提到了谢霆锋的餐厅,还表示自己在对面也开了一家餐厅,王菲第一反应是“租金很贵”,看来平常她和谢霆锋也讨论过餐厅的事情,所以才会知道那个地方的租金不便宜。

王菲在提及谢霆锋的时候甜笑不断,脸上写满了幸福,从这一个小细节能够看出,虽然两个人不经常同框秀恩爱,但是感情一直甜蜜稳定,俨然已经成为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了。

在与网友聊天的过程中,王菲全程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面对网友的合影要求也开心地答应了,真的是实力宠粉了。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王菲皮肤白皙,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像是闪烁着星光,虽然戴着口罩将自己大半个脸都给遮住了,但是即便这样也没有掩盖住她的巨星气质。

目前谢霆锋正在与甄子丹拍摄新剧中,他一直在剧组呆着,估计没有时间和王菲约会,据悉此次王菲是来到云南大理,早前她在大理的别墅被拆掉,不知道此次行程是不是给自己物色新房子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