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嫣陪小朋友看展气质成熟,唇部伤口隐约可见,自信阳光不惧镜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31 19:44

7月30日,嫣然天使基金会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李嫣和小朋友们在夏令营的照片,照片中13岁的李嫣和小伙伴们相处融洽,俨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邻家小姐姐。

基金会里的小朋友都和李嫣一样患有唇腭裂,但在大家的帮助下有很多小朋友都做了手术,恢复得很不错,李嫣陪他们合影,一起参观画展,气质成熟温柔,网友纷纷称赞她人美心善。从照片中能看出,经过多次手术,李嫣的唇腭裂已经基本治愈,虽然还能隐约看出伤疤但她笑容甜美,满脸自信,完全不惧镜头。

李嫣现在正在放暑假,开学后她就要出国留学,这段时间她彻底放松自己,频繁和闺蜜约会逛街,在社交网站上晒美照秀友情,完全是白富美的日常,画风也颇似网红,13岁的她已经出落成了美丽动人的少女。但和小朋友们在一起时,李嫣又变回了清纯可爱的样子,她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很接地气。

最近李嫣没有和父母待在一起,昨天王菲被偶遇和经纪人陈佳瑛一起乘飞机回香港,天后还亲口证实要出新专辑了,应该没时间陪女儿。而李亚鹏正和新女友稳定交往,恋情甜蜜。上次李嫣被拍到和干妈一起现身机场,据说干妈是李嫣除王菲李亚鹏之外最熟悉的人,从小就看着她长大。平时嫣然天使基金会也是由她帮忙打点。

不过正因为父母的“开放式教育”李嫣才长成了阳光开朗,自信成熟的女孩,即使父母不常常在身边,她也过得充实快乐,能坦然接受大众的目光。

人美心善的李嫣还帮助了更多和她一样的小朋友,她经常到基金会看望大家和他们互动,相信以后她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