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形象受损?曝宋仲基因离婚资源急减不如宋慧乔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7-31 19:45
形象受损?曝宋仲基因离婚资源急减不如宋慧乔
港媒曝宋仲基因离婚事件形象受损,资源急减

港媒曝双宋离婚后,宋慧乔虽然在离婚事件之中受到了大众的舆论,但其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新广告持续不断,而宋仲基[微博]的资源则呈现跳水式的急减。

从《太阳的后裔》走出来的宋仲基算是彻底的打入了韩国一线明星的行列。而短短20个月不到的短暂婚姻,却也带给了宋仲基不小的打击。港媒声称,出道多年的宋慧乔,所累积下来的人气与号召力都远胜于宋仲基,即使因为离婚的影响,她在广告界的地位仍旧还是处于韩国第一位,而且多家广告商更加大了对宋慧乔相关广告的曝光力度。反观宋仲基这一边,因为受了离婚风波的影响,33岁的宋仲基的形象也开始受损,而且接拍的广告明显成跳水式的大减,且多半是代言居家产品为主。目前正忙于拍新片的宋仲基手上合约其实已经不多。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