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俞飞鸿近照,穿男装与大象合照超酷,被指是老男人的照妖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37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不老女神俞飞鸿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白色T恤微微卷起袖口,外面搭配着男装黑色马甲,下身穿着灰绿色的阔腿裤,将头发全部梳起来简直太酷了。俞飞鸿和两只大象站在一起合影,镇定自若非常淡定,网友都称赞女神“太A了”。

俞飞鸿是可以说活成了所有女生羡慕的样子,人到中年魅力不减,反而越发成熟优雅,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知性的气质。

另一张照片中俞飞鸿换上了卡其色衬衫和黑色长裤,把外套的袖子扎在裤子里变成了一件披风。看上去腿长一米八,不得不说女神真是又美又会穿,这衣品简直太好了。

俞飞鸿今年已经48岁了,但保养得当皮肤紧致白皙,就连最容易暴露年龄的脖子也看不出皱纹,有粉丝跪求她出一本保养秘笈传授经验。

俞飞鸿是圈中少有的活得通透自信的女明星,在很多采访中都表现出了成熟独立的人生观,对大龄未婚这件老生常谈的事,俞飞鸿可谓是说出了当代独立女性的心声,单身还是婚姻,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觉得哪个更舒适,就处于那个阶段,婚姻不是女人必须追求的生活。

在采访中面对男主持人故意挖坑甚至有些刁难的问题,她总是能完美化解并表达自己的观点,真的是高情商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了。怪不得网友说她是“老男人的照妖镜,谁照谁丑陋”,采访过她的许知远、窦文涛和冯唐都败下阵来,虽然言语有些夸张,但也能看出大家对她的高评价。

俞飞鸿独立而成熟的人生态度是很多女生的教科书,她由内而外散发着“安定又有力量,平和又不暮气”的女性气质。这样的女神,谁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