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带娃为老公庆生,夫妻俩当众接吻超甜蜜,何捷身材很抢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36

近日,张馨予在朋友圈发文为老公何捷庆生,称:“好有意义的一天,生日快乐,一周年快乐,节日快乐”。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是夫妻俩的结婚证,上面显示的登记日期是去年的8月1日。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俩人已经结婚一年了。而且8月1日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既是何捷的生日,也是他作为军人的专属节日,三个好日子凑在了一起,当然要隆重庆祝一下,很有纪念意义。

照片中,张馨予穿着一身亮色长裙,美丽优雅。与何捷在烛光中亲吻,大方秀恩爱,浪漫又甜蜜。他们前面的桌子上摆放着两个蛋糕,其中一个蛋糕上还写着“老公,生日快乐,一周年快乐,永远爱你”。

何捷十分高兴,举着自己在海边的肌肉照拍了一张照片,强健的胸肌、肱二头肌以及明显的腹肌都十分抢镜,身材真没得挑,帅气十足。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个颜值可以出道了”、“你看人家现在过的比李晨幸福”。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其中一张照片中还惊现婴儿车和宝宝座椅,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会少了夫妻俩爱情结晶的见证,想必当天小宝宝也在场,为了保护女儿,夫妻俩才没有公开合照吧。

早在三月份时就有网友爆料,张馨予在广州某医院顺利产下一枚小公主,但是她和何捷并未官宣。不过从近照上看,张馨予确实已经卸货,算起来小公主应该有四个月大了吧。

产后四个月也到了复出的日子,之前曾有网友曝出一张张馨予饰演小龙女的剧照,称其她已经复出拍戏了,不过很快经纪人便否认了这一说法,其实那是很久之前拍摄游戏海报的照片,对于具体的复出日期,对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