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01 19:13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任达华早前遇袭受伤,受伤前他用力为主演新片《小Q》造势。戏内扮演盲人的他,与导盲犬“布丁”成为好伙伴大演对手戏。为投入角色造型,他特意戴上特制隐形眼镜。为了体验盲人的内心世界,他更是在盲人学校接受相关训练时,要求蒙上眼睛,走进一个全黑空间作短暂逗留:“感觉真是好无助,自己的方向这样全部没有晒,根本不知自己去了边!”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其中一场戏讲述任达华因讨厌“布丁”,竟用温柔的语气引它靠近自己,然后发脾气向它大力拉扯,令不少爱狗之人大表心痛,任达华坦言:“我都拍到好心痛,但这个是剧情需要。布丁其实很黏我,当初为了接近他,训练时我学狗叫,尽量用狗的语言同他沟通。”他还称布丁付出好多,“我希望他能够提名到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人’,拍完戏后他就去服务主人了,我同他真的很有缘,我做运动的地方有很多人惠顾他主人做盲人按摩,所以我有探望过他,更希望8年后他退休,我可以争取收养到他,大家再续还未了之缘!”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