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带父母深夜约何炅看话剧,妈妈长发披肩颜值冻龄和她像姐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3 15:44

谢娜和张杰结婚多年一直甜蜜恩爱,很少有不合的传闻,尽管如此,两人还是不时被传出离婚,最近谣言再次来袭,张杰在演唱会上高调表白妻女,谢娜也现场为老公助威,夫妻联手用行动打脸传闻。

近日,有媒体在上海拍到何炅带着一位小鲜肉出酒店与众好友汇合,何老师穿着白T恤和外套没有戴口罩,完全不怕被认出来。不一会谢娜出现了,两人不愧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有何炅在的地方就能见到谢娜的身影。

谢娜扎着辫子,还戴着白色的棒球帽和口罩,包裹的严严实实连脸都看不到。谢娜一见到何炅就搀上了他的胳膊,和他并排走在一起,他们相识几十年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情,真是令人羡慕,不禁让人想到那句经典的“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

一行人进了剧场看话剧,直到深夜才出来,出门后摄影师才发现,原来谢娜是带着父母一起出来的,怪不得这么多人,谢妈妈穿着黄色上衣和白色半身裙,长发披肩看起来非常年轻,不仔细看还以为她是谢娜的姐姐呢。不仅如此,和谢娜关系很好的艺人杨迪也跟在人群最后。

娜姐带父母朋友一起看话剧,但全程都没有看到张杰的身影,张杰最近忙着演唱会的事情,没时间陪家人朋友也很正常。

最后谢娜和何炅杨迪挥手道别,一家人乘车离开,她全程笑容满面未受婚变传闻影响,毕竟娜姐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想必不会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

平时张杰夫妇忙于工作,两个女儿就交给父母照顾,谢娜的爸爸妈妈现在在上海应该也是照顾外孙女,让娜姐没有后顾之忧。

希望他们不被外界打扰,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