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洁儿子近照宛如小绅士高颜值瞩目!网友却纷纷留言潘粤明太可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12

董洁自从与潘粤明离婚之后,独自一人抚养儿子长大,平时董洁也经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儿子的日常,母子俩的互动十分有爱。近日董洁带着儿子顶顶出席好友的婚礼,10岁的顶顶长高了不少,高颜值相当抢镜。

8月2日有媒体晒出董洁带着顶顶出席婚礼的近照,当天董洁打扮得相当低调,穿着一件白色T恤以及黑色半裙,儿子顶顶则穿着白色衬衫和灰色中长短裤,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绅士。

董洁在观众席上端坐着,顶顶则很安静地坐在妈妈旁边,面对镜头也丝毫不怯场,大方任拍。期间董洁还用一只手牵着顶顶的胳膊,母子俩同框的画面相当温馨。

董洁儿子的高颜值在人群中相当瞩目,10岁的顶顶皮肤白皙,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鼻子也很高挺,五官长得堪称完美,脸型也是标准的小V脸,小家伙真是继承了父亲潘粤明和母亲董洁的所有优点,今后长大肯定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万人迷,不知道董洁今后有没有让儿子出道的打算呢?

原本母子同框这么温馨的画面,评论区却有不少网友进行了无情的吐槽,有网友表示:“儿子好帅啊,但妈妈是真的喜欢不起来”,还有网友评论称:“可怜的潘粤明,都见不了儿子!估计只能看看新闻才能见到吧!董莲花内心太那个什么了?以后儿子长大了,翻一下新闻就会知道妈妈的所作所为,会不会憎恨呢!”

众所周知,潘粤明与董洁离婚的时候双方闹得十分不愉快,董洁先发制人称潘粤明滥赌成性并且对她家暴,结果潘粤明被全网痛骂渣男,后来潘粤明澄清事实真相,他并没有滥赌,也没有对董洁家暴,原本是金童玉女的夫妻俩如今已经撕破脸皮。

离婚后又媒体多次爆料称董洁不让潘粤明看儿子,曾经的夫妻如今形同陌路,不过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董洁现在将顶顶教育得很好,希望她和潘粤明关系早日破冰,给顶顶树立一个好榜样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