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06 10:21

 

《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崔萍、金蜀汉、凌波及麦韵等均送上花篮。徐小凤、潘迪华、莫旭秋等均到场。

据悉,在瞻仰遗容时,徐小凤伤感落泪。仪式于一小时后结束,姚莉女儿及丈夫在礼堂门外送客,期间还在母亲遗照前合拍,但却没见姚莉儿子。潘迪华来场时接受访问,表示自己非常崇拜姚莉:“我有唱她的歌,像《玫瑰玫瑰我爱你》英语版很经典,我真的很骄傲,姚莉姐姐是少数能够打入美国音乐榜的中国歌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