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葛优冒雨聚餐,单手开豪车回家霸气十足,还曾驾摩托车兜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12

近日,有媒体拍到葛优现身北京某饭店,当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小雨,葛大爷打扮时尚显年轻,一件条纹Polo衫搭配一件黑色短裤,头戴鸭舌帽,十分帅气。年过花甲,身体依然硬朗,背影看起来与小鲜肉没差。

从饭店出来后,葛大爷一路小跑直奔座驾。62岁的葛优宝刀未老,即使在雨夜也单手开车,另一手放在嘴边,霸道总裁范十足。虽然姿势很帅气,但也要注意交通安全,毕竟是雨夜啊。

据悉葛大爷驾驶的这辆车价值300万左右,绝对属于豪车,一般人开不起。毕竟是新座驾,葛大爷舍不得它淋浴,回家之前就将车开到了自己地库附近的洗车店,随后一人从地库坐电梯回家。

大家有所不知,葛优在娱乐圈也是一名爱车人士,大小座驾总价值超过千万,越野车、跑车、奢华轿车,大宾利和小宾利等等,各种车型应有尽有。

能拥有这么多的豪车,葛大爷是真不差钱,毕竟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值得一提的是,葛优虽不差钱,但非常念旧喜欢收藏,一些复古车型,价格在百万以内他也视若珍宝。除此之外,他还有一辆定制版哈雷摩托车,非常酷炫。爱好与年龄无关,只是希望葛大爷以后开车要次注意安全啊。

葛大爷最近的资源非常好,参加了春晚,与蔡明潘长江共同表演的小品收获了太多掌声,惊艳众人。

此外还参演了两部电影,早前还曝光了一组与乔杉拍摄的路透图,葛大爷终于拥有了发型,还穿了一身白色浴袍,脚上踩着拖鞋,俩人在大街上大摇大摆走着,仅仅是一个路透照就够网友笑出声音了,非常期待新作的播出,年过花甲还在娱乐圈打拼,非常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