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获儿子接机超温馨,小海绵走路稳当,母子贴脸亲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5 15:06

近日黄晓明在《中餐厅》里霸道总裁上身引发全网吐槽,平时他看起来是个老好人,实际上却浑身槽点,在节目里颐指气使总是帮倒忙,把一个美食节目搞得乌烟瘴气非常压抑。网友还把他的话总结成了“明言明语”,看来他短时间内是洗不白了。

黄晓明的作竟意外帮baby拯救了路人缘,有人“心疼”她在家里忍受了黄晓明这么多年。Baby倒是很淡定,除了工作就在陪儿子,和黄晓明已经很久没互动了。

今天有媒体拍到了小海绵到上海机场接机妈妈,当天baby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拥护下走出保姆车,她穿着荧光色上衣身材纤细美腿抢镜,戴着渔夫帽和口罩包裹严实。

小海绵在保姆的陪同下早早到机场等候,他穿着白色上衣头发浓密,走路稳当非常可爱,2岁的小家伙已经变成精神十足的帅小伙了。

Baby出门后就直接牵住了儿子的手一路都没舍得松开,随后她抱着儿子上车还亲吻了额头母爱满满,瘦弱的baby抱娃非常轻松,一看就是平时练出来的。

小海绵一路坐在妈妈腿上不吵不闹很乖巧,到了公寓后他明显有睡意,baby捡起帽子才抱着儿子下车,小海绵还伸手指着车内似乎在说我还有东西在车里。

当天工作人员那么多肯定不需要他们亲自拿东西,baby一脸轻松牵着儿子进去就没再出来。外界对baby的演技和私生活都有很多争议,但她对儿子真是没得说,凡事都亲力亲为,再忙也要把小海绵带在身边。

相比之下黄晓明很少和他们母子同框,和baby更是几乎不互动,这段婚姻在外人眼里早已名存实忙,只剩当事人还在粉饰太平拖延公布的时间。

但不管父母怎样,都希望小海绵能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