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称周一围在孕期将她养胖60斤,质疑李艾老公不称职反被打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6:24

朱丹与周一围的感情一直备受争议,因为在大家眼中朱丹是这段感情中爱得更深的一个,而周一围则几乎从来不主动秀恩爱,就连李诞也评论朱丹爱得卑微,不过朱丹对于外界的质疑声并不在乎,近日她录制某综艺节目再次大秀恩爱,对周一围称赞不停,同时还质疑李艾与他老公的感情不如她与周一围那样恩爱。

8月14日朱丹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最新片段被曝光,在节目中朱丹自曝她在孕期被周一围养胖了60斤,与此同时她还不忘记调侃一下李艾:“一看你老公就对你不好,我怀孕的时候,周先生把我养胖了60斤。”

李艾听后尴尬地说不出话,只能安静地听着用手摸鼻子,而李艾的老公则一脸不可思议地看了一眼朱丹,然后又看向李艾,见老婆没有说什么话,他也不好意思反驳。

其实每个孕妇的体质不一样,有的孕妇容易发胖,而有的孕妇在怀孕的时候还非常注意自己的体型,会根据医嘱去做锻炼,因此不会让自己胖太多,李艾就属于后者。李艾与老公的感情十分要好,两个人从合作伙伴走到一起,感情深厚,而且在李艾怀孕期间,老公对她嘘寒问暖,照顾得无微不至,在节目中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反倒是朱丹的话有点站不住脚,前不久她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孕吐得很厉害想吃馄饨,周一围才首次为她下厨做饭,朱丹还激动得挺着大肚子下床忍着不适去拍照留念,被李诞吐槽爱的卑微。

与此同时朱丹还表示女性怀孕期间没有老公照顾这种说法,能不能着家都难说……这也间接证明了朱丹在孕期并没有获得周一围很多照顾,那么试问周一围是如何在这种前提条件下将朱丹养胖60斤的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