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翰近照重回霸道总裁,穿西装身材超瘦,与徐璐又亲又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9:47

8月14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张翰和徐璐拍摄新戏《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的路透照,当天剧组正在苏州的古镇取景。

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张翰饰演国内服装业的领军人物唐明轩,为了能让自家的服装远销国外而意外认识了徐璐饰演的设计师莫非,两人在碰撞中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看剧情的话张翰饰演的应该又是霸道总裁,他穿着一身格子西装戴着墨镜帅气十足,许久未见气质依旧出众,他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高挑笔直在人群中很出众。徐璐则穿着蓝色连衣裙扎着丸子头少女气十足。

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有不少亲密戏份,张翰不仅搂着徐璐的肩膀甜蜜热聊,更是在拍吻戏时主动摸了她的脸,场面很劲爆。虽然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和网友,但他们毕竟是专业演员,全情投入不受干扰。

徐璐刚刚和男友张铭恩公布恋情,不久前还一起参加了恋爱类的综艺秀恩爱,现在又和张翰拍吻戏,不知道男友会不会吃醋呢?

今年35岁的张翰已经出道十年了,但他一直都在偶像剧中饰演霸道总裁,同一题材演得多了观众难免审美疲劳,对他的面瘫式演技不买账。粉丝也让都盼着张翰早日转型,挑战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拓宽戏路。

可张翰只在《战狼2》中出演硬汉惊艳了一次就又转回了霸道总裁,怪不得网友都说铁打的张翰流水的女主角,和他搭戏的演员从郑爽、赵丽颖、张钧甯再到现在的徐璐,张翰始终是第一男主。好在他的容貌和身材这么多年一直在线,演偶像剧倒也没有违和感。

只是演艺圈竞争激烈,张翰已经人到中年,有必要钻研演技,好好挑选剧本,转变戏路用实力征服观众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