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章走出离婚阴影,指导拍戏超有领导范,身边人不敢说笑气氛压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6

马伊琍文章离婚已经将近三个月了,二人目前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文章片场指导演员拍戏的视频,一扫离婚阴霾,领导范十足。

当天,文章上身穿了一件绿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短裤,肩上还斜跨一个黑色背包,打扮休闲。他一改往日颓废模样,一手拿剧本,一手比划着给身边的演员讲戏,虽然从背影看有点驼背,但是领导范十足。

也许是被文章强大的气场震慑住了,演员们个个不苟言笑,不敢说笑,全程低头认真“听讲”,气氛非常严肃甚至有一丝压抑。文章的脾气一直很火爆,尤其是在片场拍戏时,因为太过认真,所以事事计较细节。

早前他导演电视剧《剃刀边缘》时,就有其剧组的演员爆料称,有时候文章看到演员演技不到位,会怒摔对讲机,电视剧杀青时,仅买对讲机的钱就花了两万块。而且自从出轨事件曝出后,文章脸上的笑容就更少了,每次现身机场都是疾步快走,面无表情,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文章此次拍摄的作品是电影《遇神》,据悉是一部奇幻喜剧,演员有邓家佳和白客。该电影于6月1日开机。据向太透露,文章和马伊琍五月份就办理了离婚手续,也就是文章离婚后立即就进组拍戏了,丝毫不给自己缓冲的时间。公布离婚的时间想必也是二人综合考虑,认真商量的结果,真可谓是煞费苦心。

日前,马伊琍也复工了,从日本度假归来后直接赶到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广告。毕竟同床共枕多年,二人还是很默契的,马伊琍也是不苟言笑表情严肃,空闲时一人“瘫”在椅子上发呆,工作时才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