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分手?刘亦菲发文好聚好散有深意,去年曾发呵呵哒引全网猜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8

8月15日上午,刘亦菲突然在微博发文“不是志同道合,那就好聚好散”似乎别有意味,因为现在明星很少在微博表露个人情绪,每次发文都会被有心人解读。

很快粉丝都在评论里问刘亦菲怎么了,担心她遇到什么状况了,甚至有人以为她失恋了,刘亦菲也暖心回应“工作啦,正常人员流动”。

看来是大家想多了,原来是刘亦菲的助理离职,她发文感慨。但也有人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要是正常的工作人员流动何必特意发微博强调,还说“不是志同道合”。猜测刘亦菲和工作人员应该是不欢而散。

刘亦菲平时一向低调随性,经常在微博晒素颜自拍和生活照。但很少表露个人情绪,去年3月,她突然在凌晨发了一句“呵呵哒”,瞬间引发全网猜测,有网友直言“这个呵呵哒我能脑补一出狗血大戏”。有网友发现演员杨采钰点赞了微博“刘亦菲与其干爹陈金飞三观尽毁的黑料”。爆料称陈金飞有了杨采钰这个新欢,才让刘亦菲终于有了自由。好脾气的神仙姐姐气不过才发文暗讽。

但也有人猜测刘亦菲怼的是《南烟斋笔录》剧组,一是因为她在拍戏时被爆料耍大牌,二是剧组不按合同办事,将上星改成了网播,而刘亦菲取关电视剧官微并删除了以前的宣传微博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

这就是刘亦菲的一声冷笑引发的全民八卦,神仙姐姐一句语焉不详的呵呵让粉丝心疼的到处开撕替她讨公道。这次刘亦菲可能是怕再引起“腥风血雨”,才特意回复粉丝解释清楚。

希望以后爱豆们也心疼一下自己的粉丝,有事要么不说要么直接说,不然大家费了半天力气才发现都是无用功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