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烁西装革履现身按摩店,手夹雪茄大佬范十足,获女服务员献殷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16:48

近日,有网友偶遇杨烁现身按摩店。当天他穿了一身蓝色西装,头发打理地十分有型,走起了商务风,俨然电视剧中的霸道总裁,绅士又帅气。不过杨烁也是真讲究,去按摩店享受也要精心打扮一番。

结束按摩后,由一位身穿黑色制服的女服务员将其送出。服务员的态度不是一般的好,满脸堆笑,驻足目送,非常殷勤,想必杨烁一定是该店的VIP客户,平时的消费应该不少。

从按摩店出来时,杨烁右手提着一个皮包,左手夹着一根雪茄,大佬范十足,行色匆匆坐上保姆车扬长而去,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在拍电视剧呢,一点都不接地气且十分高调,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

杨烁2018年之前还是一个圈粉无数的帅气型男,《欢乐颂》中“小包总”一角不知道给他圈了多少粉丝,深邃的五官和酒窝,富有磁性的声音以及健美的体型,可谓是“行走的荷尔蒙”,备受观众欢迎。

但是在2019年的夏天,他彻底把自己变成一个带有大男子主义的中年油腻男。网络上流传着的疑似撩妹的微信聊天截图就让他的路人好感度败光了一半。之后他破天荒带着老婆老妈上了一档真人秀,矫情的袁成杰老婆陈芊芊都能越洗越白,他反而却因为脾气暴躁,大男子主义招黑无数,缺点是暴露无遗。

人设险些崩塌不说,荧幕形象也差点破灭。这个夏天,他有两部偶像剧播出,一部是与唐嫣合作的《时间都知道》,一部是与古力娜扎合作的《归还世界给你》,观众相当默契地给出了一句评价:“杨烁用力太猛,太油腻了”,口碑收视双双扑街。

说到底杨烁现在面临的困境就是转型,要想从霸道总裁角色中抽离出来,还是要多接接地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