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插足他人婚姻变第三者?与人夫同游4天,双方竟这样回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14

容祖儿自从与前男友刘浩龙分手之后,一直保持单身状态,长相漂亮又多金的她身边不乏高质量的追求者,近日媒体曝出容祖儿新恋情,但是男方却似乎已经结婚了……

8月26日有媒体爆料称容祖儿疑似与一位叫Gavin商业才俊约会,两个人到中环商业大厦吃浪漫的二人餐,这顿饭吃了足足有三个小时,吃完饭以后两个人又一起乘坐同一辆车离开。

除此之外,媒体还称容祖儿与Gavin在七月中旬曾经去日本旅行整整4天3夜,回来的时候两个人一前一后回来以便掩人耳目,两个人单独出去旅行的话,一般都会住宿同一个房间, 如果不是情侣的话,还真不知道容祖儿和Gavin到底是什么关系。

与此同时,媒体还称容祖儿在红馆开演唱会的时候,Gavin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到后台支容祖儿。

不过有一点让人不理解的是,媒体称Gavin已经结婚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容祖儿岂不是成了插足他人婚姻的第三者?

今天下午的时候有媒体就容祖儿的恋情一事向当事人Gavin求证,他则否认了恋情一说:“没有呀,没有呀,没有同祖儿谈恋爱也没有去日本旅行这件事。”对于约会聚餐的传闻,他回应道:“同朋友普通吃饭而已”。

而容祖儿则惊讶表示:“Gavin是我其中一个兄弟,真抱歉又拖了另外一个兄弟下水,我们都是一班朋友一起玩的,我们绝对没有发展的机会,知道大家对我的感情没有着落都很紧张,但我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正如我演唱会说的,我现在是single,绝对欢迎大家有好的介绍给我!”

明星恋情这种事情一直都是真真假假让人分不清楚,既然当事人都否认恋情一说,我们也只能当做确实没有在一起。

今年39岁的容祖儿感情生活一直相当低调,而且她出道这么多年来鲜有负面新闻发生,容祖儿一直很洁身自好,相信她不会做出这种插足别人家庭的事情,最后祝她找到真爱,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