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欢喜》方一凡与英子同去南京上大学,对比《少年派》幸福多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6 18:14

热播电视剧《小欢喜》即将结束尾声,除了父母辈,几个孩子的学业,情窦初开的感情都备受观众热议。

今日《小欢喜》最新预告,方一凡和英子的录取通知到了,方一凡录到了南京艺术学院,英子录到了南京大学,这一对居然最后去了同一个地方上大学,CP粉们如同过年一般欢喜。

之前方圆和童文洁还在为孩子选四川音乐学院和南京艺术学院展开投票,全家三票通过去南艺,听到家里都支持,方一凡笑得像花儿一般,毕竟能和喜欢的人在一个地方待4年,想想都就开心。

预告里,英子看着方一凡,拍了他一下:“你怎么也去南京啊!”,方一凡:“为了开学帮你拿行李,为了你生气时可以拿我出气,为了在你难过的时候,有人抱抱你。为了把所有新口味的奶茶都买给你……”

方一凡还补充说:“南京艺术学院到南京大学,需要坐地铁4号线,车程约26分钟”。

果然是方圆教出来的儿子,这嘴巴真会哄人,这对CP可算能大学在一起了。

对比前几个月的《少年派》,题材差不多都是孩子教育的电视剧,但剧中的少年CP钱三一与林妙妙并没有圆cp粉的梦,因林妙妙没开窍,钱三一没表白,两人没能选在一个地方上大学,令观众感到可惜。

闫妮与张嘉译的《少年派》被指高开低走,剧播到后面,观众普遍认为烂尾,豆瓣评分仅仅6.6分。

目前《小欢喜》的豆瓣评分8.3分,当童文洁怀二胎后,观众也害怕步《少年派》后尘,跪求别烂尾。

最近,你也在追《小欢喜》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