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透露曾网恋7个月,对后妈称呼曝光郭德纲被赞教子有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5 20:04

作为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身上的话题热度一直颇高,近日他录制小S主持的某综艺节目,自曝恋情史让人大跌眼镜,还首次曝出对后妈的称呼,郭德纲被赞教子有方。

8月15日在最新一期综艺节目《花花万物》中,郭麒麟称自己曾经谈过三段恋爱,小S追问郭麒麟最长的一段时间谈了多久?

郭麒麟也大方爆料说是7个月,但是接下来他的一番话让在场的人都没有想到,郭麒麟解释说这段最长的恋情是网恋!两个人并没有经常见面,只是每天在网上聊天,谁知道小S并没有打算放过郭麒麟,她继续追问道:“交往过程中什么事都没做?”一个问题问得郭麒麟一脸的不淡定。

网友在评论区都调侃不知道郭麒麟谈恋爱老爸郭德纲知道不知道呢?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的是,郭麒麟还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及了自己的后妈王慧。郭麒麟大赞后妈长得漂亮,他也没有想到那个时候为什么温柔美丽的王慧会看上身无分文的郭德纲,更何况那个时候郭德纲已经离婚还带着拖油瓶般存在的他。

郭麒麟还爆料说郭德纲在追求王慧的时候表现得十分殷勤,知道王慧喜欢吃巧克力,就经常给她买来吃,在逐渐的接触过程中,两个人日久生情便走在了一起。

在讲述郭德纲与王慧的爱情故事过程中,郭麒麟称呼王慧为“母亲”和“妈”,看来他与后妈相处得非常融洽,并且郭德纲对郭麒麟的教导也很好,能够引导郭麒麟与王慧好好相处,平衡他们之间的关系。

重组家庭的关系一向比较复杂,尤其是后妈与继子继女之间的关系更是非常敏感,但是郭麒麟说起王慧的时候,丝毫没有生疏感,王慧在私底下应该也将郭麒麟视为己出,对他十分宠爱,所以才能成功俘虏郭麒麟的心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