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坤新豪宅曝光富丽堂皇超出想象,曾饱受私生饭困扰换独栋别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7:30

明星的薪酬普遍比较高,与普通人相比,他们赚钱确实相对来说更加容易,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即便那些近几年不再活跃的明星资产依旧十分雄厚,近日杨坤的新豪宅被曝光,装修富丽堂皇超出我们的想象!

8月27日某杂志首次曝光了杨坤的豪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面积大到夸张的客厅,他这一个客厅的面积顶得上普通人一个小公寓的面积了,加上嵌地式的沙发,沙发的对面还有一排桌子。

随着镜头的推移,大家惊讶地发现,杨坤的客厅还有一面落地窗,落地窗外面风景秀丽,有不少绿植看起来环境很好,杨坤对着这样的环境可以激发自己的灵感,创作出不少优秀的音乐作品。

沙发的背后还有一面落地镜子,以及摆放在镜子面前的运动器材,看来杨坤平时不仅可以在客厅放松弹吉他,还经常在这里健身做运动。

除了主客厅以外,杨坤的豪宅里还有另外两个装修风格迥异的客厅,其中一个客厅风格以黑白为主,看起来相当酷炫,而另一个客厅则色彩比较绚丽,很有民族风的感觉。

餐厅和浴室的装修更是富丽堂皇,各种摆件和基础设施都相当奢华,看起来相当高档,估计每一件家具都价格不菲,而且无论是客厅还是浴室亦或者是餐厅,面积都相当大。

与此同时,杨坤还展示了他的卧室,相比较而言,杨坤的卧室装修得比较简单,一张大床加上床头柜和落地窗,看起来整洁干净。

杨坤的新豪宅是一栋独立的别墅,真是配得上“壕无人性”四个字。而早前杨坤是住在居民楼里的,但是后来似乎不堪私生饭的困扰,他后来不得不搬家了。

这栋独立的别墅安全系数较高,相信他现在应该没有被私生饭打扰的烦恼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