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被私生摸手引发热议,新剧顾医生路透图帅到网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7:30

今年无数人将自己的“夏日限定”给了电视剧《陈情令》,剧播完已有半个月,但热度依旧,剧中扮演魏无羡的男演员肖战人气骤升,成为当下娱乐圈的香饽饽。

人红了去哪里都引发骚动,甚至备受私生饭的困扰。

8月26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从画面里可以看到身穿黑色T恤的肖战,当时他手持咖啡,却遭到一批私生跟拍,现场有人伸出手直接摸向肖战的手腕,未经他人允许上手这样接触不太友好吧!

上周末“肖战甩开私生”上热搜,当天他回酒店时遭到私生围堵,这场面要是不飞奔快跑,根本走不了。据说肖战飞奔甩开周围的人一共有两次,第一次当时参加《燃烧吧少年》那会儿,当时有人当着X玖少年团的面骂肖战,听到刺儿的词,他选择跑开独自走楼梯。

从飞奔甩掉私生,到被私生摸手,肖战的粉丝看了十分生气,追星切记要理性。

备受大家欢迎的肖战也并非突然爆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他长达三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从素人踏进娱乐圈,他对自己“下狠手”,他一面减肥,一面学习跳舞、表演,对自己超级自律。在他看来,即使自己不是专业院校毕业,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那股不服输、愿意拼的精神,一直支撑着他。

近日肖战正在无锡拍摄与杨紫搭档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两位当红演员首度合作自然引起不少关注,最近有路透照流出,肖战扮演的顾医生帅气十足,无论白大褂还是手术衣,令网友直呼超级期待该剧。

同时,今日由他主演的《诛仙》公布了主人公张小凡特辑,这是肖战第一次尝试电影,导演对他赞不绝口。

导演说自己第一次见到肖战的时候,就眼前一亮,觉得这个孩子非常适合张小凡这个角色,电影里的四位主演都很辛苦,肖战是里面最苦的一个,反复拖拽摔飞在地丝毫不抱怨,无论是寒冬水下拍摄,还是零下18度风扇持续吹,他都坚持过来,还一直对导演说没事没事。

受伤了还露出微笑,让大家不要担心。

拍摄现场,肖战倒吊三四十米,当时头非常胀,感觉眼睛要凸出来了,他说那一刻的反应很真实。这么危险,在他眼里却形容很好玩,很刺激。

或许演戏是他发自内心热爱的事情吧,所以很多人觉得很了不起的时候,他的感受只是这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一门心思都在“我喜欢做这件事,所以不觉得苦”。

有那么一句话说得好,“你真正喜欢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的天赋所在”,愿有天赋的演员们都能为影视圈贡献更多优秀的角色。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