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唐嫣还惨!潘粤明国外被砸鸟屎,素颜自拍大变样邋遢还显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7:29

六月中旬,唐嫣曾在微博上晒自拍并自曝被鸟屎砸中,黑色渔夫帽上明显有一团白色的脏东西,不过幸好糖糖戴了帽子避免了与鸟屎直接接触,潘粤明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鸟屎直接砸脸上,还差点糊眼睛上。

8月27日,久未营业的潘粤明在微博晒自拍,并配文称:“小跑时平生第一次被海鸥粪砸脸上,要是没这性感的眼镜,估计眼睛就给糊上了”,潘老师人很乐观,被鸟屎砸中不第一时间擦反而要自拍,还连连问粉丝恶不恶心。

值得一提的是,粉丝的关注点并不在偶像被鸟屎砸中这件事上,大家都在吐槽潘老师的皮肤状态。潘老师今天素颜出镜,皮肤比之前晒黑了很多,而且状态极差,一脸的小粉刺,毛孔也异常粗大,满面油光,像超多天没有洗脸的,再加上油腻腻的头发和放荡不羁的小胡茬,45岁潘粤明看起来瞬间老了十岁,显得特别邋遢,网友纷纷喊话让他赶快回家洗脸,万万没想到潘老师竟没有丝毫偶像包袱,如此相像难道不怕被绯闻女友嫌弃?

潘粤明发微博定位显示的地方为荷兰,或许是新片刚刚杀青在国外度假吧。他刚刚杀青的新剧是与张雨绮、姜超合作的《鬼吹灯》系列,这部戏的拍摄过程相当苦,潘老师为戏狂减肥不说,还要顶着炎炎夏日穿高龄毛衣,留中分长发,实在不容易。

早前曾曝光过一段路透照,潘粤明和姜超有一场下水的戏,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足足泡水里好几个小时,上岸后俩人就躺倒在了船舱了,因为太过炎热,姜超直接拿着矿泉水往自己头上浇,潘老师有专门的助理向其衣服上喷水降温,环境超级艰苦。

当然在这样的艰苦环境中,幸好有绯闻女友尹姝贻的支持,早前尹姝贻曾被拍到探班潘老师,二人在房车内热聊了好一会,十分甜蜜。期待潘老师的新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