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胖若两人!带美女吃路边摊虎背熊腰,女生抛媚眼挽手超主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7 18:43

8月16日,有网友曝出了一组偶遇王思聪带着美女吃路边摊的照片,还感慨难道思聪欧巴又又又有了新女朋友?照片中王思聪穿着橙色上衣戴着金丝边框的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很有书生气,美女穿着黑色T恤戴着黑色渔夫帽,五官精致小巧锥子脸吸睛,依旧是大家熟悉的网红脸。

路人镜头里王思聪看上去虎背熊腰的,似乎比以前胖了一大圈,不仔细看都认不出来。最近他频繁被遇到带着美女和好友聚餐吃饭,发福倒是不稀奇。

两人在户外吃快餐,美女一边吃汉堡喝饮料,一边还抛媚眼,露出娇羞的表情,都知道思聪最吃这一套,对美女的撒娇卖萌毫无招架之力。吃完饭后还遇到了求合影的粉丝,王思聪面带微笑非常配合,随后带着美女一起离开。

从背影看妹子身材纤细娇小,站在台阶上还比王思聪矮了一大截,显得小鸟依人,能隐约看到她挽着王思聪的胳膊和他聊天。

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中人,但人气不输当红鲜肉,他家财万贯却超级接地气,经常被遇到带着美女逛街吃路边摊,还热衷评论明星八卦,对娱乐圈的事情了如指掌,可以说是观众缘最好的富二代。

王思聪最近很低调,几乎不再参与娱乐圈的事,微博也很少更新,但他总是花式出现在网友的偶遇图中,每任女友都逃不过吃瓜群众的火眼金睛,不过王思聪的女友堪称“日抛型”,每天都是新面孔,不知道思聪什么时候能收心啊。

不过王思聪对好哥儿一直很仗义,与房祖名等人相识多年依旧经常联系,前两天还被遇到单独和房祖名约会没带助理,虽然被调侃好像缺点什么,但也能看出他们兄弟情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