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baby通稿没有“夫妇”二字,网友:连表面功夫都不愿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7 17:28

近两年关于baby和黄晓明夫妇婚变的传闻就没有停下来过,早前baby与黄晓明出席活动,夫妻俩分开而坐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近日中秋佳节晚会快要到来之际,关于黄晓明与baby的一则通稿再次引起婚变的猜疑。

8月26日央视中秋晚会现场宣布嘉宾阵容,其中就有黄晓明和Baby,两人合体现身中秋晚会,也算是辟谣离婚传闻了。

但是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官宣阵容的通稿文案发生了不小的变动,从原来的的黄晓明baby夫妇修改为黄晓明杨颖,去掉了“夫妇”二字,但是文案中其他夫妻档都加的有“夫妇”两个字,比如“林志玲夫妇”、“包贝尔包文婧夫妇”等等。

不少网友留言难道黄晓明和baby这次连表面功夫都不愿意做了?大家纷纷猜测他们二人确实已经离婚了。

最近一段时间黄晓明因为《中餐厅》中的一系列霸道总裁的表现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不少网友对黄晓明进行了疯狂的吐槽,甚至还有网友表示baby之所以疯狂接烂片拍戏是因为不想回家面对黄晓明。

虽然网友的说辞有点言过其实,但是这对夫妻现在的关系确实让人猜测不已,毕竟刚结婚的时候,黄晓明和baby经常大秀恩爱,甜的不行,如今两个人不仅不同框秀恩爱,连孩子都是分开带的。

不过现在娱乐圈的夫妻关系涉及到很多利益,不能随随便便就宣布离婚的消息,毕竟离婚之后大家会对离婚的原因感到好奇,只要有一方有负面消息被曝光,他的事业就会遭受毁灭性打击。娱乐圈也是一个小型社会,这其中牵涉到的利益太复杂,我们也不好做过多猜测,否则会让谣言传播得更广,只能等待明星们自己“官宣”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