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田切让将出席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明星 久之网 2019-08-06 19:13

 

小田切让将出席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小田切让将出席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小田切让将出席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小田切让将出席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据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消息,日本电影人小田切让将出席于10月10日开幕的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自1999年以舞台剧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后,小田切让迄今为止已在数十部电影中担任重要角色,其中包括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在日本获多项大奖的《光明的未来》、横扫日本电影学院奖五项大奖的影片《东京塔》及拥有不俗口碑的《深夜食堂》系列等等,曾获多项表演大奖,合作过的导演包括黑泽清、是枝裕和、中岛哲也、松冈锭司、金基德、田壮壮、娄烨等,在亚洲演艺界拥有重要地位。

除诠释诸多风格迥异的角色之外,小田切让更开始尝试从事电影导演工作。在2009年的短片导演作品《樱花般的人们》之后,他于2018年拍摄的长片处女作《一位船夫的故事(They say nothing to stay the same)》一举入围即将于8月28日开幕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该片由频获国际摄影大奖的知名摄影师杜可风掌镜,日本演员柄本明、村上虹郎、浅野忠信、苍井优等参与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由小田切让参演的娄烨导演作品《兰心大剧院》也同时入围了威尼斯主竞赛单元,意味着他将以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

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至19日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将云集平遥。除小田切让外,确定参加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电影人还包括中国导演张艺谋,柏林国际电影节新任艺术总监卡洛·沙特里安、戛纳国际电影节选片总监克里斯蒂·琼、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总监乔治·戈塞蒂,以及东京银座电影节FILMeX主席市山尚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