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尔康”周杰生日显凄凉,连发六句“别哭我最爱的人”,引人担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9:13

8月5日是“尔康”周杰的49岁生日,但是他的微博上却相当凄凉,到发稿为止,留言为其庆生的圈内明星好友一个也没有,令人唏嘘。

零点刚一过,周杰就在微博上发了一个长篇动态,文中六次用“别哭,我最爱的人”直抒胸臆,其中“凋落”、“毁灭”、“挽不回”这样的词语更是显得悲情十足。

过生日本是一件值得高兴地事,但周杰的感慨却如此悲伤,令网友一脸懵逼,大家纷纷评论:杰哥怎么了,这样感慨‘、“这个怎么那么伤感啊”,甚至还有网友劝慰他:“哥不管世界多么残酷,一定要骄傲自信好好的生活。”

其实周杰发的动态是一首歌词,出自郑智化的歌《别哭,我最爱的人》。这首歌写于郑智化青春懵懂之时。他17岁那年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因为腿有残疾被女孩的父亲嫌弃,最后二人被硬生生拆散。心灰意冷的郑智化想到了自杀,于是写了一封遗书,名字叫《昙花》,之后郑智化想到了一句话“你既然连死都不怕了,为什么就没有勇气活下来看看以后的生活呢”,之后便打消了自杀的念头,最后将遗书《昙花》改成了如今这首《别哭,我最爱的人》。

周杰在生日之际引用这首歌词,不难看出即将年过半百的他对生命的感悟,在这个特殊时间,他可能也想到了自己最爱的人。

由于私下生活低调,周杰的情史不算丰富,2017年曾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美女共同从一家按摩店走出,之后女生非常自然地久挽上了周杰的胳膊,二人互动亲密。早前周杰在节目中还曾提到一句话“只要老婆不嫌弃就好”,因此被质疑隐婚。但是对于这些传闻,他从未回应过。

如今的周杰已经淡出娱乐圈很长时间了,转行做“农夫”,有了自己的农场,收入不菲,生活怡然自得,活成了自己最想要的模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