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打篮球技艺堪忧,在路边摊吃得满头大汗,随地扔烟头太不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0:19

 

李亚鹏在公开与新女友的恋情之后就一直非常低调,近段时间以来一直没有被媒体拍到二人同框秀恩爱的画面,近日李亚鹏与友人一起运动打篮球,结果他的球技堪忧不说,还当众做了一件事情被批太不雅观。

8月5日有媒体放出一组李亚鹏近照,当天他穿着白色T恤搭配蓝色球裤,打扮得相当新潮时髦,期间李亚鹏在球场上大展身手,只不过他的球技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超。

轮到李亚鹏上场的时候,他运球脚底打滑,直接将球送到了对手的怀中,不过李亚鹏也有进球的时候,当自己进球之后,他脸上立马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打完球之后李亚鹏又换了一身黑色的休闲套装,不过他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站在自己的豪车旁边开始吞云吐雾,看起来相当享受,但是接下来他的一个举动立马引来了不小的非议,在抽完烟之后,李亚鹏并没有将烟头扔到垃圾桶里面,而是随手一扔直接丢在了地上,随后他就坐上豪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李亚

鹏虽然已经退圈多年,但是他的名气依旧还在,作为关注度颇高的公众人物居然随地乱扔烟头,真是让人想不到,看来李亚鹏的个人素质还有待提高啊。

不过李亚鹏并没有立马开车回家与女友约会,而是与友人一起来到一家凉皮店,李亚鹏一行人坐在地摊上吃得津津有味,可能是吃的太快的缘故,李亚鹏满头大汗,不停地用纸巾擦,看来身家过亿的李亚鹏也钟爱路边摊啊。

虽然新女友没有与他一起现身,但是李亚鹏整个晚上的状态很好,打球的时候笑得很开心,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一点明星包袱都没有。马上就要七夕情人节了,不知道他会不会与新女友一起出来约会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