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岁释小龙近照显苍老,额头光亮发际线后移,童年男神变大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5

释小龙曾是红遍全国的武打童星,小时候的他乖巧伶俐萌态十足,在影视剧中凭借可爱的光头形象俘获了粉丝的心。可惜长大后释小龙颜值下跌身材发福失去了灵气,虽然他还在演电影但都没什么知名度,只能混迹在演艺圈。

8月27日晚,有网友晒出了一张与释小龙的合照,照片中他穿着蓝色衬衣和短裤坐在沙发上。照片一看就用了滤镜,光线朦胧脸部皮肤光滑无瑕疵,两人还被“磨皮”成了锥子脸。

即便如此依旧能看出释小龙额头光亮发际线后移,今年才31岁的他显得很沧桑。粉丝纷纷感叹“释小龙竟然都31岁了,我可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童年男神也难逃发际线后移变秃的魔咒”。

8月26日,释小龙还在微博晒出了与姚星彤主演的新电影的杀青照,这部电影6月份开机,两个多月就拍完了,不知道质量如何,但按照近些年释小龙作品的口碑和热度,难免被质疑又是一部没水花的电影。

照片中的释小龙身材健硕五官端正,放在普通人里看绝对是个帅哥,但在颜值就是王道的娱乐圈,释小龙的长相确实略显普通不够有辨识度,和小时候机灵可爱的样子差别很大。

其实释小龙很敬业,拍武打戏都是亲自上阵,一度被认为是李连杰的接班人,可能是儿时的他无论演技还是颜值都太惊艳,长大后不论怎么努力都很难超越自己,代表作也都停留在了童年,观众现在看到他还是会怀念以前的经典作品。

感情上释小龙最出名的前女友就是何洁,如今对方早已经历了结婚离婚和再婚,虽然用私生活博眼球但也算幸福圆满,而释小龙至今单身,希望他能早日遇到真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