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级黑?朱丹自曝因原生家庭自卑而迎合周一围,画风一言难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09:12

周一围和朱丹这对夫妇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争议,最近朱丹在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们》中自曝两人的相处模式,例如她说周一围处理冷战的方式是“威胁”她给她台阶下,她本人很吃这一套,但其他嘉宾和网友却觉得不可思议。

朱丹是周一围最大的迷妹,言辞间都透露着对老公的崇拜,不过也能看出周一围很大男子主义,在家几乎不做家务哄孩子。而李诞也有一百种吐槽朱丹的方式,不仅在三期节目里叫她“卑微丹”,还在专访里说“我也没有朱丹老师那双发现美的眼睛”,他的婚姻观和爱情观与朱丹完全是相反的。

一时间朱丹“卑微”,“爱到没有自我”等话题引起了全网热议,近日,朱丹在节目中回应了这件事,她说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自卑是由于自己从小的家庭情况造成的,直言“总有那种原生家庭不健全”。

朱丹还说周一围“做事特别有底气”而自己是属于迎合的那种,还说“希望活成周先生的样子”。朱丹称周一围会和自己一起做家务“每次都是光着膀子很性感”,不然他就在那坐着喝茶。

谈到对女儿的教育方式,朱丹说从不与老公争论,一次她发现女儿在早教课不合群,但电话给周一围讨论,周一围说“不要与我讨论,女儿做得所有事情都是对的”,朱丹思考过后表示赞同,“我们能够很自然接纳对方的意见,很自觉地做一些调整”,彼此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

朱丹话里依旧是对周一围的认可和崇拜,但网友却不买账,觉得朱丹在婚姻里已经失去自我了,甚至有人觉得朱丹明褒暗贬,简直是周一围最大的黑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