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11 19:33

8月6日,张铭恩徐璐正式官宣恋情,张铭恩分享两人的情侣Vlog并表白女友:“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徐璐LULU”。

据悉,张铭恩与徐璐曾多次被拍到一同逛街、约饭、牵手,现身机场等等,因此一直有两人正在恋爱的传闻被不断曝出,但双方此前从未正面回应传闻。而此前7月25日,某节目中,大S直截了当问起张铭恩是在空窗期还是恋爱中,张铭恩起初回避问题,并没有直接回答,但没想抵住大S的逼问,最终害羞回答“恋爱中” ,首次公开承认了恋情。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