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冯绍峰因婚礼争执?男方车内抽闷烟,手拿神秘文件面露不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7

近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冯绍峰,其表情严肃,手拿神秘文件,疑似遇到了难题。当天冯绍峰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头戴棒球帽,低调又休闲。

起初,他独自一人坐在停在街边的保姆车中抽闷烟,边吞云吐雾边发呆,面露不悦之情,甚至严肃,心事重重的样子和以前大不同。

下车后,冯绍峰手中多了一份神秘文件,纸张上的文字用粉色的签字笔做着标记,密密麻麻特别显眼。他边走边研究,非常认真。此时右手上还夹着一整根烟。看来这份神秘文件让冯绍峰有些费心劳神,不得不抽烟解压啊。不过作为新晋奶爸,戒烟还是有必要的,毕竟吸烟有害健康,小孩子更不能吸二手烟。

直到天黑冯绍峰才再次现身,约着一位同样穿着白色T恤的男性好友吃饭,二人在去餐厅的路上,边走边热聊,似乎在激烈讨论着那份神秘文件,白衣男应该充当的是出谋划策的角色。

为此网友纷纷对冯绍峰手上的那份文件产生了好奇,竟有人猜测是一份与赵丽颖的离婚协议,这应该纯属无稽之谈。虽然前段时间冯绍峰被曝出轨网红丑闻,但是他第一时间进行了否认,并发了律师函。而且颖宝8月底回国时,他还曾亲自去接机,夫妻俩手牵手走出机场,甚是甜蜜,这完全可以证明夫妻俩的关系好着呢。

早前曾有知情人爆料,冯绍峰和赵丽颖将于10月16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伴郎伴娘名单出炉,杨紫、吴亦凡、陈伟霆都在内。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婚礼暂时搁置,因为夫妻俩的双方团队产生了分歧,冯绍峰有意接受品牌赞助,但是赵丽颖却不想自己的婚礼过度商业化。

当然这些爆料只是娱记的一面之词,没有石锤,吃瓜群众谨慎吃瓜,期待夫妻俩的婚礼~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