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二胎儿子曝光?与小四月吃饭姐弟有爱互动,母子三人一起返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8

《中餐厅》的播出不仅让黄晓明成为“顶流”,天天被骂上热搜,还意外引起了大家对赵薇的怀念,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原来赵薇领导下的中餐厅井然有序才真正下饭,而黄晓明简直就是没能力和瞎指挥的典型。网友纷纷呼唤赵薇快回来救救餐厅。

不过赵薇似乎没时间,她前段时间在忙着拍电影,最近又回家陪女儿共享天伦之乐,最近还有网友偶遇他们母女到寺庙祈福,手牵手感情超好。

8月29日,又有媒体曝光了赵薇聚餐的照片,当天赵薇现身机场,穿着黑色T恤和宽松休闲裤休闲舒适,一出来就上车直奔北京一家餐厅。

餐厅内除了众好友外,9岁的小四月也在场,她乖巧地坐在妈妈身边长发披肩非常淑女。小四月的旁边还坐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她不时转过头和小男孩互动看起来感情很好,赵薇则满眼爱意的看着两个孩子。

单看这些可能以为这是某个好友的孩子,但饭后赵薇的司机抱着小男孩上车,与赵薇、小四月及助理一起回家,小四月还跟在司机身边陪弟弟。

看他们亲密的样子,不禁让人怀疑难道这就是赵薇的二胎儿子?起因是早在2014年赵薇就发微博说想喝柠檬水,刘烨在评论里调侃她“酸儿辣女,男娃”。再加上赵薇当时正好身材发福胖了不少,很多媒体都报道赵薇生二胎了,但她始终没回应。

要是赵薇生子的时间就在2014年的话,那小男孩刚好四五岁,与照片中的孩子年纪吻合。不过这些毕竟都是猜测,赵薇身为超一线明星,可以说生活在聚光灯下,怀孕生子一点消息都没有也不太可能,所以真相到底如何还要等官方回应了才知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