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丽缇自曝曾被骗婚,躲助理老婆家一周不出门,最对不起大女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3:36

钟丽缇1994年因为出演《人鱼传说》迅速走红,一夜之间不知道成为多少宅男心中的女神,虽然事业有成,但是她情感经历坎坷,48岁的她已经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了,日前与小11岁老公张伦硕的婚姻也备受指点。

近日,钟丽缇在某栏目中自揭伤疤,大谈离婚往事。她自曝第一次与第一任外籍丈夫GlenRoss的婚姻就像被骗了一样。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四年。离婚时,钟丽缇独自带着大女儿回到香港生活,当时她还不到30岁,满心期待开始新生活。

其实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的时候,钟丽缇就认识了自己的第二任丈夫,音乐人严铮。二人于2004年登记。在长达七年的婚姻生活中,钟丽缇过得并不开心,她自曝生下女儿老二、老三后,就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从来没有聚会”,就连约闺蜜吃饭都是在家吃,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她称:“其实我坚持了很长时间,没有老二老三时就想要离婚了”。

第二段婚姻结束后,钟丽缇曾躲在助理老婆的家中一个星期去排解自己的情绪,家中三个女儿只能由阿姨或者助理照顾。她说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大女儿,因为大女儿跟着自己经历了两次婚姻,她不知道要怎么向女儿解释。

感情生活相当坎坷,三个女儿就是她的精神支柱,钟丽缇想着做一个正能量的妈妈,所以她重新振作,一边工作一边挣钱养家。其实钟丽缇是缺爱的,她在采访中说,自己从小跟着父母在加拿大生活,22岁以后变独自一人到香港打拼,不再依赖父母。

钟丽缇和第三任老公相识于一个恋爱假想真人秀,张伦硕是她的粉丝,在节目中对偶像照顾有加,二人迅速陷入爱河。谈起这段感情,钟丽缇自曝是老公先心动的,称找到了一个可以一起分享梦想的对象。苦尽甘来,祝福钟丽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