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牵手北电学生恋情疑曝光?女方表示私事不回应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01 18:33
吴亦凡牵手北电学生恋情疑曝光?女方表示私事不回应

8月30日,艺人吴亦凡被曝恋情,与女生亲密牵手被拍,随后女方被扒原名秦牛正威,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系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和吴磊、宋祖儿是同届同学。随后其小号也被扒,该女孩有粉丝后援会,还有工作室。

有媒体就此求证致电女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私事不方便回应。”

据悉,吴亦凡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15年,年底主演电影《老炮儿》上映,因饰演小爷谭小飞一角进一步受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