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合了?网友偶遇胡歌与薛佳凝七夕共进晚餐,网友直言不可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8 15:30

胡歌作为圈内为数不多的单身贵族,他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胡歌公开承认过的女朋友一共有两个,一个是薛佳凝,另外一位是江疏影,前几日胡歌江疏影刚刚辟谣复合的传闻,近日就有网友爆料称在七夕节当天遇到胡歌和薛佳凝一起共进晚餐。

8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七夕这天晚上,碰到胡歌和薛佳凝在上海某酒店一起吃饭,虽然胡歌和薛佳凝分手后还是好朋友,两位好朋友一起吃饭也没有什么,但是为什么偏偏要在七夕节这么特殊的日子去吃饭呢?

不过评论区网友却纷纷留言表示不可能:“胡歌在北京呢 ,十年了还不放过前前前前男友的放眼整个娱乐圈也就只有薛女士了”,“既然没有现场照就说明不了什么,都散了吧”。

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胡歌已经与薛佳凝秘密隐婚引起了轩然大波。胡歌曾经遭遇过一次严重的车祸,差点毁容,那个时候作为女友的薛佳凝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但是她毅然决定留在胡歌身边专心照料受伤的他,胡歌也正是在薛佳凝无微不至的照料下,才重新拾起对生活的信心。

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走到最后,俩人遗憾分手告终,后来胡歌做客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还表示自己很内疚,觉得对不起薛佳凝。

但是自从分手这么多年以来,胡歌与薛佳凝在表面上一直没有任何联系,根据前段时间媒体的爆料,胡歌和薛佳凝很可能重归于好了,原因是胡歌团队里竟然有人在负责薛佳凝的事务,类似内部团队共享,原来胡歌现在已经直接投资持股了薛佳凝的工作室。

对此胡歌方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综合以上的这些爆料,胡歌与薛佳凝再次复合也不是空穴来风,不知道他们俩这次会如何回应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