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姐弟恋不靠谱?霍思燕探班杜江深情对视,临别依依不舍力证感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23

8月19日,有媒体曝光了霍思燕近日探班杜江的照片,当天杜江穿着白色休闲外套正在片场紧张拍摄。霍思燕穿着黑色T恤和黑色牛仔裤惊喜现身,她扎着马尾辫,基本素颜但状态超好少女感十足,一看就是婚姻圆满家庭幸福的女人。

霍思燕在老公面前一脸娇羞,两人甜蜜对视满眼都是粉红泡泡。霍思燕深情地看着杜江,又是帮他整理衣服又是整理妆容,画面实在太虐狗,临别时杜江依依不舍地看着老婆,直到彻底看不见了才放心。

网友纷纷羡慕表示“太甜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看了他俩我又详细爱情了”“这对一定要相爱到老”。昨天,以甜蜜恩爱闻名的神仙CP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妇突然宣布离婚,相差3岁的姐弟恋最终闹得一地鸡毛,大家纷纷感慨从双宋夫妇到具惠善夫妇,姐弟恋通常都不长久,更有人心碎表示当年嗑过的糖现在都碎成了渣。

而霍思燕和杜江同样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相恋时女高男低不被看好。但杜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个靠谱的好男人,结婚后不仅宠妻,更把儿子教育成了时刻保护妈妈的小小男子汉。

前两天还有媒体拍到霍思燕和杜江外出聚餐会友,霍思燕和友人边走边聊,有说有笑心情不错,还不时手舞足蹈,像个小孩一样,走在前面的杜江就静静听老婆说话,偶尔会露出笑容,这就是所谓的“她在闹,他在笑吧”。

在与好友道别时霍思燕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站在路边继续和好友聊天,杜江就站在一旁耐心等候,没有一点不耐烦。霍思燕和杜江用行动证明了姐弟恋、女高男低都不是影响感情的因素,重要的是两个人相互理解慢慢磨合,用心经营婚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