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鹏高铁上吃煎饼果子,跷二郎腿高调摆拍被骂没素质,他反问网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24

明星身为公众人物总是被光环包围,受到万千粉丝的追捧,但同样也会受到更多约束,一言一行都会引发热议,稍有不慎就会有人设崩塌的危险。所以平时以阳光形象示人的王源弟弟抽烟就能引爆全网,而以文雅博学著称的主持人涂磊在飞机上穿鞋踩了前面的椅背同样引发巨大的争议。

事后王源迅速发文道歉,而涂磊也发长文解释是自己因常年主持腿部静脉曲张,需要把腿抬高促进血液循环,考虑到前排没人又换了一次性拖鞋才踩的,并诚恳认错表示接受大家监督,这才获得公众原谅。

近日,演员大鹏也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在高挑吃煎饼果子的照片,并配文“终于吃上煎饼果子了”。大鹏穿着牛仔外套搭配运动鞋,戴着棒球帽,打扮时尚,还翘着二郎腿,脚靠着前排座椅,有些玩世不恭的样子。

原来这些煎饼是当天大鹏到天津路演时粉丝送的,他在现场尝了几口并表示很好吃,还意犹未尽,把煎饼带到高铁上吃。照片应该是摆拍的,很高调,但却引发了部分网友不满,评论第一条有人真诚发问“高挑上可以吃东西的吗?”随后大鹏反问网友“高铁上不可以吃东西吗?”网友纷纷表示高铁要坐好几个小时,饿了当然可以吃东西,只要不要气味太大影响别人就好,而且高铁本身也有卖盒饭的,完全没必要指责他。

如果大鹏是普通人估计没人会在意这件事,但他是明星,还在所以才会有人觉得他没素质,不应该这样做不良示范。一方面明星也是人,大家没必要上纲上线太苛刻。另一方面还是希望他们吸取教训,平时多注意言行,尽量不要做容易引发争议的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