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欣否认白富美身份,谦虚称只是小康家庭却住装潢奢华的豪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25

前段时间乔欣与当红流量小生杨洋传出恋情绯闻,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扒出了乔欣富二代的身份,媒体爆料称乔欣家住价值2亿元的豪宅,面积超过1200平,乔欣的爸爸在海外拥有多家公司,她是一位典型的白富美,然而近日乔欣在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却否认了自己富二代身份。

8月20日乔欣在录制小S、蔡康永主持的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被问及父亲是否真的在海外拥有多家公司,她家庭背景真的如传说中的富得流油时候,乔欣则一脸真挚地说不是,她说自己家庭就是普通的小康家庭,父亲连英语都不会说,更不可能在海外开公司。

与此同时蔡康永还追问乔欣是否真的让父母出钱帮她买女一号进剧组拍戏,乔欣则回答说她家人都不是从事(娱乐)这个行业的,所以她的事业家人都帮不上什么忙,随后还自我嘲笑道,倒是希望家里有这个资本,可是谁让她的老爸太不争气呢?

早前网传乔欣家豪宅面积非常大,家中能停直升机以及200辆车子,面对这些传闻,乔欣都一一否认掉了,她表示自己家境很普通,并没有传闻中那么夸张。然而事实是,乔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所住的地方也被曝光,装潢奢华,屋内面积确实很大,如果这都算是小康家庭的标配的话,那么估计大多数普通人离乔欣口中的小康家庭还有很大一段的距离吧?

不过话说回来,乔欣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她的性格一直不争不抢,凭借着电视剧《欢乐颂》走红之后,乔欣也没有被传出过任何负面新闻,她相当低调努力,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大爆的状态,但是相信假以时日,她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