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冬雨碾压杨幂赵丽颖成最新吸金女王,吴京登顶中国福布斯排行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20:22

8月20日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新鲜出炉,与去年相比,榜单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吴京和黄渤凭借自导自演的电影赚得盆满钵盘,而最新吸金女王的位置也变更到了90后小花身上。

根据福布斯2019中国名人榜显示,吴京拔得头筹,占据榜单第一名的位置,吴京能够得到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凭借着两部《战狼》吴京身家飙至数十亿元,再加上今年吴京投资贺岁档电影《流浪地球》更是赚了不少钱,他如今无论是在金钱还是圈内地位上影响力和号召力都相当大。

除了吴京以外,黄渤和胡歌分别占据了排行榜的亚军和季军的位置,黄渤近几年在喜剧电影界站稳了脚步,有他出演的电影基本上算是票房保证了。

胡歌自从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几乎零绯闻,而且凭借《琅琊榜》成功转型,私下里胡歌是一位搞笑的大男孩,这样的胡歌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人气相当高。

2019福布斯名人榜前三名中没有一位女星,而去年范冰冰独占鳌头以年收入11亿元排名第一位,今年范冰冰的身影已经彻底从该榜单上消失。

排名最靠前的女星是位于第七名的周冬雨,去年排名第七位的杨幂今年已经跌至第9位,赵丽颖去年没有挤进前二十,今年已经升至第15名。

不过从这个榜单中也能够看出来2019年新的吸金女王已经开始更新换代,以往都是85或者80后小花,如今90后小花开始后来者居上。

最近几年周冬雨凭借高超的演技给自己带来了不少资源,各种影视剧以及广告代言接到手软,而杨幂的发展势头则变慢了不少,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杨幂转型失败,接不到大片,目前只能一直拍电视剧,而周冬雨因为演技在线,获得不少大导演的青睐,影视资源太好。

不过像这种排行榜几乎每年一个样,不知道到了2020年吴京还能保住第一的位置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