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俩女儿将公开亮相?爸爸张杰演唱会上献首秀,近照萌化众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9:05

8月9日,张杰在微博分享一张双胞胎女儿的近照,并向大家宣布了一件令人惊喜的事情,他称:“明天就是鸟巢演唱会,除了我以外,还会有xx和xx的萌音首秀,有唱歌”。虽然杰哥没有说出跳跳俏俏的名字,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为了保护孩子,张杰分享的是一张被虚化的照片,只有跳跳和俏俏的两个小脑袋出镜,两个萌娃都是短发,头上一人戴了一个小发卡,发卡外形一个是牛油果,一个是煎蛋,相当可爱。

算起来跳跳和俏俏已经一岁半了,如今能独自站立了,姐妹俩正在低头专心玩玩具,谢娜的小胖手惊喜出镜,她蹲在女儿身后,小心翼翼护着姐妹俩,母爱爆棚。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小公举好可爱啊”、“期待跳跳和俏俏的萌音首秀”、“我酸了,跳俏宝贝太幸福了”。

从女儿出生到现在,张杰和谢娜将她们保护得非常好,从未有正面照曝光过,即使张杰宣布演唱会上会有姐妹俩,也极有可能是两个萌娃的声音,本人出镜的概率太低。跳跳悄悄小小年纪就能开口唱歌,也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啊,天赋很高了。早前谢娜就曾在微博上透露过,两个女儿非常爱听爸爸张杰唱歌,可谓是从小就耳濡目染。

小孩子在这个年纪长得非常快,谢娜现在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8月9日,她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与女儿相处的故事。称自己哄跳跳俏俏睡觉,每次睡着放床上时,女儿们都会喊妈妈,她不得不重复抱起五六次。谢娜感叹:“幸好我为了她们去健身房练了举铁,要不真不成,我一是得使劲儿练,赶得上她们长的速度,二是珍惜每一次她们喊我抱的机会。”真是一个暖心的好妈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