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彻底分手?王丽坤疑与新男友贴脸搂腰合影,林更新心情不好很严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29

王丽坤和林更新的绯闻传了好几年,但不管被拍到过多少次同框照,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今年他们几乎没有被偶遇,有人猜测二人或许已经分手。

8月21日凌晨,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王丽坤的新恋情,晒出她与男友的正面照并表示和林更新彻底分手了。照片中王丽坤与男子多次贴脸自拍,看起来关系很亲密。

他们应该在各地旅行,有时是在海中游泳,有时是在大草原游玩,王丽坤搂着男子的肩膀嘟嘴卖萌,男生也搂着她的腰,俨然是热恋中的情侣。从正面照能看出男子五官端正,高大帅气,气质阳光颜值很高,但他毕竟是素人,肯定没法和帅气的林更新比。

粉丝都很开心林更新又恢复单身了“林更新终于又是我的了”“没事,还有王思聪可以陪他”

“林更新早就在采访中承认单身,恭喜王小姐恋爱,别拉我家哥哥”。林更新的粉丝一直不满意这段恋情,觉得王丽坤年龄大,名气和人气都配不上林更新,现在当然恨不得庆祝一番。

林更新最近很低调,他正忙着拍新戏《最初的相遇最后的离别》,为了符合角色要求他还特意健身减肥,比以前瘦了不少。

今天有网友晒出偶遇林更新在片场的路透照,照片中穿着一身黑衣的林更新宽肩细腰大长腿,走路带风帅到认不出,简直是霸道总裁的模板。在片场的林更新表情严肃一脸认真,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休息时就坐在那里和工作人员讨论剧本,和以前“不正经”的样子判若两人。不知道是工作原因,还是看到了王丽坤的新恋情。

王丽坤和林更新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分手倒也不意外。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好好工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