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带妈妈回老家,与儿时好友合影像两代人,母女俩颜值太出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28

8月20日下午,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带着妈妈到苏州园林与好友们相聚的照片,她和各位朋友相识超过50年,是名副其实跨越半个世纪的友情。

照片中刘嘉玲穿着白色雪纺上衣和牛仔裤,戴着墨镜优雅大方女人味十足,与好友的合影中,即使不是C位她也是最抢眼的那一个,保养得当气质出众,不愧是不老女神。

刘嘉玲的一位女性好友也很有气质,她穿着碎花连衣长裙,知性温柔,但在刘嘉玲面前仍然被碾压,简直不像一代人。

在合照中稳居C位的就是刘嘉玲的妈妈,老人家头发花白站得笔直,一样很年轻,看来嘉玲姐就是遗传了妈妈的气质神韵,还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陪着她们,据说是刘嘉玲的侄子,他穿着一身黑衣阳光帅气,网友都说他神似刘嘉玲,女神一家的颜值都很高。

刘嘉玲和当天到场的老朋友合影时感觉都不是一个年代的人,其他人都已经头发花白满脸皱纹,一副老年人的装扮,其中一位老大爷像是个退休老干部。但刘嘉玲打扮时尚,看上去至少年轻二十岁,保养和不保养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刘嘉玲一直在香港发展事业,实际上她的祖籍在江苏苏州,15岁那年才和父母一起移居香港,后来考进无线训练班并顺利出道。

现在刘嘉玲几乎不拍戏,日常就是登山运动,偶尔会参加综艺或出席活动,生活圆满幸福。

这次她抽时间带妈妈回老家和朋友们相聚,回忆往事也是件美好的事情。她功成名就还能和幼时好友保持联系,情商可见一斑。

不过这次聚会全程没有看到梁朝伟,希望下次嘉玲姐带着伟仔一起回老家欣赏苏州的美丽风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