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鹿晗?郑爽片场狂玩手机,工作心不在焉被指不敬业,粉丝曝真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4

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低头族,明星也不例外。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郑爽拍摄《新倩女幽魂》的路透照,爽妹子全程低头玩手机,心不在焉,不知所为何事。

当天,郑爽一身古装扮相,白色长袍令其本人仙气飘飘,漂亮灵动。一场戏拍摄完成后,郑爽和其中一位女演员被导演叫到身边,二人耐心听导演讲解,不时互相交流,态度极其认真。但是讲戏完毕后,郑爽画风突变,拿起手机玩个不停,化身网瘾少年,不知道是不是在和张恒微信传情。

即使有化妆师帮其整理妆发时,她也不为所动,全程紧盯手机屏幕, 相当痴迷。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diss郑爽不敬业,沉迷网络不可自拔如何能投入拍作品呢?

鹿晗也出现过类似郑爽这样的状况,之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自曝拍摄电影《上海堡垒》时,只要导演一喊cut,他马上就会拿出手机看比赛直播,或者打游戏,网瘾非常大。最终结果就是电影上映十多天就下线了,投资方赔到惨不忍睹。当然这不是鹿晗一人造成的,但沉迷玩手机确实不容易令人很快进入角色。

如此看来,郑爽这是要向鹿晗“看齐”啊。不过,有粉丝在评论区辟谣称,爽妹子不是在玩手机而是在看剧本,她的习惯就是在手机上看剧本。拍摄电视剧《青春斗》时,郑爽就手机不离手,只要是休息间隙就盯着手机看,原来她是在看剧本,或许大家真的误会爽妹子了。

虽然郑爽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想放弃演员这个职业,当一个小网红,“志不在拍戏”,但是她工作起来还是非常敬业的。与之合作过的佟大为就公开夸奖过郑爽,称其特别认真,与之合作很有默契。期待爽妹子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