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自曝身体不属于自己,剪头发都算违约,曾因长胖被客户投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8:51

身材管理是一个艺人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为了能减肥无所不用其极,意志力相当强大。林允参与录制了一档节目,男主持人丁丁亲自到她的家中,为其准备了一桌丰盛的美食,有香菇焖鸡、红烧鱼、拔丝地瓜,当然还有她最爱的奶茶,面对美食的诱惑,林允硬是一口没动,相当有定力。

林允现在在减肥期。8月中旬,她代言的内衣品牌曾晒出过一组她本人的宣传照,正面照乍看之下还有点A,但是背影照却一言难尽,五五分的身材比例,虎背熊腰的既视感,完全没有线条可言,肉眼可见的胖了,粉丝分分钟被虐哭,话题“林允身材”瞬间被推上了热搜榜榜首,相当尴尬。

吸取上次的教训,林允开启了减肥之旅。她对主持人说在拍摄星爷电影《美人鱼》时为了管理身材每天只吃绿叶菜,她笑称自己是“食草动物”。除此之外,林允还透露未成名时期曾因为长胖而被客户投诉,也是真的非常惨了。

对于胖这件事,林允本人并不是很在意,但是她必须减肥,因为是工作需要,她坦言:“当进了组就是你全身上下都不是自己的,你是属于一份合同里的”,长痘、剪头发都是不被允许的,这就是一个演员所要付出的代价吧。

林允可以说出道即巅峰,作为星女郎,备受周星驰提拔。但她的成名裹挟着众多负面新闻,比如“演技差”、“放飞自我”、“美妆博主”等等。面对这些负面评价,林允的态度则很傲娇:“当你受过伤害之后,就不会把这道墙变薄了,我干嘛要因为讨厌我的人,去改变自己”。

如今23岁的林允的愿望就是“好好谈一场恋爱而不被拍到”,从冯绍峰到宋威龙,林允出道六年绯闻不断,这次希望她如愿找到真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