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年抱俩?38岁朱丹疑怀二胎小腹隆起,素颜抱女儿家人贴心保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39

8月22日,朱丹和家人带着女儿小小丹现身北京机场,她穿着平底运动鞋搭配黑白条纹连衣裙,戴着黑色渔夫帽背着黑色挎包。当天只见朱丹和家人,全程未见周一围,他应该在忙着工作无暇顾及妻女。

朱丹的家人推着儿童车,小家伙扎着马尾辫胳膊,侧颜白嫩脸蛋肉嘟嘟,非常可爱。朱丹和助理走在一旁不时回头看女儿。母女俩温馨有爱,朱丹小腹微隆,看起来就像怀二胎了。一会儿,朱丹抱起女儿,侧面看肚子更明显了。

朱丹前不久刚刚过完38岁生日,2017年9月,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小脚丫的照片宣布大女儿降生,要是真的怀孕那就是三年抱俩,也是很幸福了。

这已经不是朱丹第一次被猜怀二胎,已婚大龄女星应该都习以为常了吧,章子怡、姚晨也经常因为身材变化被猜怀孕,但大都是乌龙。

最近朱丹的言论总能花式上热搜,她连续上了两档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和《新生日记》,本来是讨论婚后生活秀幸福,可朱丹与众不同的炫夫方式让网友接受无能。

昨天她在节目里说李艾“你怀孕胖的太少,说明你老公对你不够好”,朱丹说自己怀孕时在周一围的照顾下胖了60斤,而李艾只胖了26斤。都知道孕妇要控制体重,超过了容易引起高血糖,朱丹却炫耀自己胖了60斤怎么听都不对劲。

评论里有网友说“朱丹是不是周一围的高级黑”“每天给自己老公招黑,然后再自己出面解释,周一围的人设就这么崩了”。还有网友脑洞大开“朱丹是故意的吧,让网友帮她监督老公”。

不过周一围倒是很淡定,任由朱丹怎么说都没有发声解释,或许这就是他们夫妻的相处之道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