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一句话霸气表白老婆力证夫妻情深,却仍被网友质疑各玩各的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40

陶虹最近一段时间在新剧《小欢喜》中扮演一位让人又爱又恨的母亲,在该电视剧中陶虹为我们展现了出神入化般的演技,也让她在47岁的年纪再次大火了一把。事业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她的感情生活也进入了新的阶段,近日徐峥罕见霸气表白陶虹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8月22日有网友曝光了徐峥的朋友圈截图,截图中徐峥转发了一篇标题为《听说观众已经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私有化了?》的文章,并配文道:“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山争哥哥这么光明正大地腻歪撒狗粮在记忆中似乎还是头一次,而且他的这波狗粮撒得相当专业。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都在感慨徐峥和陶虹实在是甜了,然而还有网友留言表示:“甜不代表专一,也可以和谁都甜,甜归甜,各玩各的”。

前几年就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徐峥和陶虹婚姻亮红灯,徐峥屡次被拍到深夜与异性聚会玩得很嗨,更有媒体称徐峥和陶虹现在已经是各玩各的,他们两个人的婚姻已经算是名存实亡……

徐峥和陶虹在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时候相识相知相恋,那个时候陶虹凭借着高颜值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而徐峥则刚出道不久还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是陷入爱情的陶虹并没有在意徐峥名气不高,两个人相恋多年之后携手步入了婚姻生活。

从2003年结婚到现在,两个人已经结婚了16年,虽然外界对于他们夫妇二人婚姻不和谐的流言不断,但是每年陶虹过生日的时候,徐峥都会精心为陶虹准备惊喜,甚至还亲自上阵去给在剧组拍戏的陶虹送应援。

如果徐峥和陶虹真如外界所说的那样,徐峥这次也不会特意在朋友圈表白老婆给她加油打气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